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芬尼空气能大会即将开启 助力煤改电

日期:2018-03-17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芬尼科技

国际煤炭网

2018
03/17
11: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改电 空气能热泵 清洁能源

  2018年3月20日——3月22日,芬尼战略合作伙伴掘金大会(以下简称芬尼掘金大会)将于广东顺德喜来登酒店及大岗芬尼创意园盛大开启。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煤改电在中国北方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空气能热泵已然成为大众采暖的新选择。2018是空气能的黄金发展期,走在“煤改电”发展前列的芬尼,届时将在空气能大会上回顾去年取得的成就并对2018年营销战略进行前瞻性解说。
 
  近年来雾霾一词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面对空气污染的问题,多地也在开展环境的改善措施。空气源热泵可以替代传统空调+锅炉的采暖模式,具有节能、舒适和环保的优势,成了淘汰落后采暖的热门选择。芬尼空气源热泵积极助力煤改电,采用先进的采暖设备,主机只需要少量的电能驱动,就能产生3倍的热量。和以往燃煤锅炉相比,能够提高30%以上的能效。
 
  据了解,芬尼空气源热泵制出的热水最高能够达到65度,可以在低温下工作的特点,也满足北方一些寒冷地区的使用需求。在煤改电的进程中,空气源热泵极大地减少了环境污染。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空气源热泵大面积的普及后,北方的空气质量可以得到极大改善。目前在我国的北方,天津、河北、山西等区域,空气源热泵新能源也在大力推广改造中。
 
  空气源热泵作为清洁能源的一种,或将是未来的趋势。芬尼的愿景是做永远年轻的企业,为子孙后代留下更多的蓝天。2018年芬尼掘金大会即将开启,芬尼将在以往的成绩上继续发力,持续助力煤改电。芬尼也将和战略伙伴们一同携手,为中国蓝天白云的事业而努力。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