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媒体聚焦 » 正文

朔黄铁路发展公司3月份煤炭运量再创历史新高

日期:2018-04-08  

国际煤炭网

2018
04/08
13: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运量 黄骅港

   截至3月31日,朔黄铁路发展公司煤炭运量完成2640万吨,创开通运营以来单月运量最高水平。
 
  3月份以来,该公司各部门认真落实“抓安全、增两万、保卸车”的总体要求,系统优化运输组织方案,以增开2万吨列车、提升黄万线运量、协调两港卸车为抓手,最大限度释放运输潜能。
 
  全力增开两万吨列车。该公司通过采取两万吨机车立折的方式,增强机车运用的灵活性,提高2万吨列车开行列数,降低列车运行密度,月度日均开行2万吨列车25列,成为保运增量的有效手段。其中,3月29日单日开行32列,完成运量55.3万吨,为该公司两万吨列车单日开行最高水平。
 
  全力提升黄万线运量水平。该公司加大与北京局、南环铁路的协调,以列车运行图满图运行为基础,全力提升黄万线运量水平,重点盯控黄万线限制区段的运输组织,确保达速运行。3月份黄万线刷新单日运量36列、15.2万吨以及单月1042列、442.3万吨两项纪录。
 
  全力配合两港口卸车工作。该公司将两港畅通作为保证运量持续增长的基础,不断优化黄骅港、神港站运输组织,加强与两港务公司协调,结合翻车机卸车能力及两港待卸车情况,合理匹配进港车流的车型、煤种比例,3月份黄骅港和天津港卸车分别刷新单日148列和34列的最高纪录,为全年运输任务的完成积累的宝贵经验。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