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媒体聚焦 » 正文

新投集团新疆煤炭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开展全员竞聘 促进队伍转型提质

日期:2018-04-08    来源:新疆亚欧网

国际煤炭网

2018
04/08
14: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投集团 煤炭交易中心

   近日,新投集团新疆煤炭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全面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效率、管理、效益的全员竞聘上岗工作拉开了帷幕。
 
  自开展全员岗位竞聘以来,该公司迅速制定岗位竞聘方案,成立岗位竞聘工作组织机构。
 
  据了解,此次活动从3月14日开始,员工竞聘上岗范围覆盖了公司除企业高管、部门负责人和劳务派遣用工之外的所有员工。竞聘得到了全体员工的极大欢迎,共有36名员工踊跃报名参与竞聘。
 
  3月28日,依据综合评分,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集体审定竞聘结果并予以公示。目前,内部竞聘成功的10名人员和社会招聘竞聘成功的4名人员成功进入公司主管以上岗位试用。
 
  此次竞聘活动的顺利实施,不仅为员工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拓宽了用人渠道,也进一步深化了公司人才竞争激励机制,优化了人力资源配置,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施,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整体工作效率,为下一步开展好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人力资源基础。
 
  “职务、工资标准就摆在那里,谁有本事谁就上!公司的一切管理致力于全程透明化。透明了,才不会有猫腻,透明了才不敢有侥幸,透明了员工才不会有疑惑,只要公平,成了是福气,不成也服气。”新投集团新疆煤炭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彭世杰说。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