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焦炭 » 煤焦动态 » 正文

中陕核集团与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座谈交流

日期:2018-05-04    来源:三秦企业文化网

国际煤炭网

2018
05/04
14: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陕核集团 中国煤炭地质总局

   5月2日,中国煤炭地质总局第二勘探局局长、物探研究院院长刘勤学一行来到陕核集团公司座谈交流。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斌成参加座谈。
 
  张斌成董事长代表集团对刘勤学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集团公司紧密围绕“大地质、大能源、大健康”布局,现已形成了以“地质勘查开发与核能利用”和“健康医疗服务与生物科技”为两大主业,以“金融服务与贸易”为平台支撑,以“工程勘察建设与新能源”为配套延伸,主业突出、双轮驱动、产融结合、多元配套的产业格局。他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加强双方在煤铀兼探、物探、测绘、工程建设、工程勘察、健康医疗等领域的全面合作。
 
  刘勤学院长对集团公司在各版块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中煤物探研究院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和中陕核集团加强合作,优势互补,争取早日实现互利共赢。
 
  中煤物探研究院副院长、首席专家康高峰,第二勘探局局长助理王振军,物探研究院办公室副主任赵越,中陕核集团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