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朝鲜将于23-25日废弃核试验场 朝鲜煤指日可待了

日期:2018-05-14    来源:央视新闻

国际煤炭网

2018
05/14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朝鲜煤 废气和试验场

   朝鲜外务省12日发表公报。公报全文如下:
 
  根据朝鲜劳动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会决议,核武器研究所等有关机构为透明地保障核试验停止,正在采取废弃朝鲜北部核试验场的业务措施。
 
  核试验场废弃仪式预定根据天气条件在5月23日至25日之间择日进行。
 
  核试验场废弃将以爆破方法使核试验场的所有坑道垮塌,完全封闭入口后,拆除地面的所有观测设备、研究所和警备分队建筑的方式依次进行。
 
  废弃核试验场的同时,将撤走警备人员和研究人员,并完全关闭核试验场周边。
 
  为此,朝鲜外务省授权发布以下决定内容:
 
  第一、为保障根据党的七届三中全会决议举行的北部核试验废弃的透明度,愿意允许国内媒体机关乃至国际记者团到现场采访。
 
  鉴于核试验场狭窄,国际记者团成员限于来自中国、俄罗斯、美国、英国、南朝鲜的记者。
 
  第二、为保障国际记者团成员的访问及采访将采取以下技术性措施。
 
  1)为供所有国际记者团成员利用北京-元山航线提供专机,并采取开放领空等必要措施。
 
  2)为国际记者团成员在元山特意准备宿舍和记者中心使用。
 
  3)为国际记者团成员编组从元山到北部核试验场的特别专列。
 
  4)鉴于核试验场位于人迹罕至的深山沟里,安排国际记者团成员在特别专列住宿,并提供有关便利。
 
  5)保障必要条件和协助国际记者团成员在现场采访和摄录核试验场废弃状况后在记者中心发稿。
 
  朝鲜将一如既往为维护朝鲜半岛和世界和平与稳定,同周边国家和国际社会密切联系并积极进行对话。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