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化工 » 煤化资讯 » 正文

中安联合煤化工180吨/年MTO装置丙烯塔成功就位

日期:2018-05-23    来源:亚化煤化工

国际煤炭网

2018
05/23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化工项目 煤制甲醇 中国石化

   5月20日,从正在施工的中安联合煤化工项目获悉,由中石化工程建设公司(SEI)总承包,四建公司工程项目管理团队参与管理、十建公司参与施工的中安联合煤化工项目180吨/年MTO装置2#丙烯塔,顺利吊装就位。
 
  中安联合煤业化工有限公司170万吨/年煤制甲醇及转换烯烃项目已确定2018年8月30日锅炉点火,围绕“奋战100天确保8?30”的建设目标。
 
  据悉,该项目是中国石化、安徽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核心工艺采用中石化自主知识产权的S-MTO专利技术,气化装置采用中石化自主知识产权的SE-东方炉技术。以朱集西矿煤炭为原料,生产甲醇及转化烯烃(LDPE/PP)、乙二醇(MEG)等产品。
 
  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总承包该项目MTO/OCC、PP两套装置及中控、110千伏变电所等6个配套设施的设计、采购和施工任务;中石化宁波工程有限公司承包项目气化装置设计施工。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