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西山煤电与太钢集团签约 拟建“煤—电—铝—材”一体化项目

日期:2018-06-04    来源:西山煤电

国际煤炭网

2018
06/04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山煤电 太钢集团 煤—电—铝—材

   6月1日,西山煤电太钢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西山煤电副总经理于建军、太钢集团副总经理柴志勇代表双方签字。太原市常务副市长王立刚,古交市副市长邢武晓,太钢总经济师王立新,山西焦煤集团领导曹晨明,西山煤电董事长、党委书记王玉宝参加签约仪式。
 
  柴志勇在讲话中指出,西山煤电是焦煤行业具有较大影响力的领先企业,在产业布局、企业转型等方面有很多经验值得学习,同时也是太钢长期紧密的合作伙伴,双方的合作对于优化太钢产业结构、加快太钢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柴志勇表示将与西山煤电同心协力,细化工作方案,加速项目推进。
 
  王玉宝说,太钢作为全球不锈钢行业领军企业,是集矿山采掘和钢铁生产、加工为一体的特大型钢铁联合企业,在材料加工、项目运作等方面有综合优势和丰富经验,相信有市委市政府的鼎力支持,有双方企业的精诚配合,古交市“煤—电—铝—材”一体化项目必定能打造成全省铝工业转型升级的成功典范,为山西省、太原市经济转型发展增添新的动力、贡献新的力量。
 
  据了解,西山煤电与太钢集团拟合作在古交建设“煤—电—铝—材”一体化项目,包括配套煤矿、配套电厂、配套铝土矿、200万吨/年氧化铝、100万吨/年电解铝及相关铝材加工一体化项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