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钢铁行业要闻 » 正文

山西建邦钢铁将在印尼建厂

日期:2018-06-05    来源:中国铁合金网

国际煤炭网

2018
06/05
16: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建邦 钢铁 印尼

   近日,建邦集团印尼合资公司项目推进动员会在特钢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集团公司总经理张锐、常务副总刘力强、印尼合资公司团队以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此次动员会,动员会由集团人力资源处长王国朋主持。
 
  会上,王国朋代表集团公司宣布了集团公司与印尼DP公司合资组建—印度尼西亚腾邦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组织架构与人事任命等情况。
 
  随后印尼腾邦公司总经理于平介绍了腾邦公司工作进展情况,常务副总刘力强、腾邦公司新任命的管理层、各部门代表以及每位即将奔赴海外的员工均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张锐总经理代表集团公司向各位印尼腾邦公司的干部员工表示衷心的祝福并给予高度的赞扬。
 
  此次成立印尼腾邦公司是建邦集团迈向跨国公司的一次战略举措,是在国家大力推动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对国家政策号召的积极响应,具有非常光明的前景和重大的战略意义
 
  在此之前,由德龙钢铁和青山钢铁共同投资的印尼德信钢铁已经开工建设,投产后计划年产350万吨钢,产线包括2×120吨转炉、150万吨/年棒线材等。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