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国际煤炭 | 东南亚煤炭消费将大幅增长

日期:2018-06-26    来源:自然资源部

国际煤炭网

2018
06/26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南亚 煤炭消费 煤炭进口

  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道,未来22年,菲律宾煤炭进口将增加5300万吨,达到7400万吨/年。与此同时,泰国、巴基斯坦和孟加拉国的煤炭需求量也将大幅增加。
 
  印度尼西亚是世界最大动力煤出口国,为全球煤炭海运市场增加4亿吨/年的供应量。但是,印度尼西亚未来4年国内消费量将从8300万吨增至1.41亿吨,到2030年将进一步增至2.5亿吨/年。
 
  总之,未来东南亚地区煤炭消费量到2030年将增加4亿吨,而印度尼西亚每年将把1.5亿吨煤炭从出口转向供应国内。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