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钢铁行业要闻 » 正文

美国270多家商业组织呼吁限制总统征收关税权力

日期:2018-06-27    来源:新华网

国际煤炭网

2018
06/27
15: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 限制进口 232调查

  美国270多家全国和地方性商业组织26日发表联名信,呼吁国会通过立法限制总统基于国家安全理由征收关税的权力。这些商业组织支持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科克和其他参议员提出的一项议案。
 
  根据该议案,美国总统根据232条款限制进口时,必须先向国会提交相关限制进口方案,然后由国会在60天内讨论和投票表决。这不仅适用于美国政府未来的“232调查”,也适用于过去两年进行的“232调查”。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