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市场 » 国际煤炭市场 » 正文

煤炭产量持续低于目标值 印度多家热电厂面临停运危机

日期:2018-07-02    来源:电缆网

国际煤炭网

2018
07/02
11: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公司 煤炭产量 印度

  印度国有煤炭公司近日表示,6月份煤炭产能4488万吨,低于目标值790万吨。印度煤炭公司在向BSE提交的文件中表示,6月份原计划的生产目标为5279万吨。
 
  在目前财政年度的4-6月期间,煤炭产量为13,687万吨,而目标产量为150.77吨。
 
  印度煤炭公司产量占国内煤炭产量的80%以上。
 
  由于发电厂煤炭库存快速枯竭,因此产量不足,导致包括国家首都在内的一些地区面临电力短缺危机。
 
  德里电力部长Satyendar Jain最近在致中央电力管理局的一封信中表示,燃料短缺导致地区热电站Dadri I&II,Jhajjar和Badarpur多天来都面临着停运危机。
 
  根据中央电力管理局的数据,截至6月28日,多达16个国有热电厂面临关键库存或煤炭库存不足7天的危机。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