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第二批重点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工程实施方案获批 共16个

日期:2018-07-06    来源:中国发展网

国际煤炭网

2018
07/06
11: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采煤沉陷区

  7月4日,记者从发改委网站获悉,发改委发布关于第二批重点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工程实施方案的复函。
 
  发改委表示原则同意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矿区采煤沉陷区等16个重点采煤沉陷区工程实施方案通过评估论证(名单附后),并纳入发改委沉陷区综合治理中央预算内投资支持范围。
 
  发改委要求,请组织有关地方按评估意见认真修改完善工程实施方案,并于7月30日前将修改后的工程实施方案报我委,以作为各地后续组织工程实施和我委开展工程管理的重要依据。
 
  请切实加强对本省(区)重点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工程的指导和监督管理,协调推动出台配套支持政策,督促地方完成工程实施方案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促进采煤沉陷区转型发展。
 
  据悉,发改委于2017年7月底发布了首批重点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工程实施方案的复函,共17个重点采煤沉陷区工程实施方案通过评估论证。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