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兖煤澳洲与嘉能可签订煤炭购买框架协议

日期:2018-08-09    来源:电缆网

国际煤炭网

2018
08/09
13: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兖煤澳洲 嘉能可 煤炭

8月6日,兖州煤业公布,兖煤澳洲嘉能可签订了《嘉能可煤炭销售框架协议》,并经于作为兖煤澳洲与嘉能可合资安排的一部分,兖煤澳洲与嘉能可就亨特谷合资企业及其联营公司开展煤炭销售和服务业务签订了《HVO销售合约》和《HVO服务协议》,根据业务需要,兖煤澳洲与嘉能可签订《煤炭购买框架协议》,兖煤澳洲、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新泰克控股有限公司(“新泰克”)拟与双日公司分别签订《兖煤澳洲与双日公司煤炭销售框架协议》、《新泰克与双日公司煤炭销售框架协议》,并约定2018年-2020年上述协议项下持续性关联交易每年的上限交易金额。

根据预测的未来三年向嘉能可每年购买的HVO煤矿权益煤炭数量和估计售价,预计2018-2020年每年上限交易金额均为7.5亿美元。预测未来三年向嘉能可每年购买的煤炭数量和估计售价,预计2018-2020年每年上限交易金额均为3.5亿美元。

预测未来三年嘉能可提供的服务内容及收费标准无重大变化,参考目前收费标准,预计2018-2020年管理服务费每年上限交易金额均为1800万美元。预测未来三年向双日公司每年销售的煤炭数量和估计售价,预计2018-2020年每年上限交易金额均为1亿美元。

预测未来三年向双日公司每年销售的煤炭数量和估计售价,预计2018-2020年每年上限交易金额均为1亿美元。预测的未来三年向双日公司每年销售的煤炭数量和估计售价,预计2018-2020年每年上限交易金额均为1.5亿美元。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