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工程 » 煤炭重点工程 » 正文

神东煤炭石圪台煤矿工业广场改造工程开工建设

日期:2018-08-10    来源:神东煤炭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8
08/10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东煤炭集团 石圪台煤矿 煤矿重点工程

近日,神东煤炭石圪台煤矿工业广场改造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该工程是石圪台煤矿2018年度重点工程项目,由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神华大雁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建设,神东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监理。该工程计划于10月20日建成投入使用,主要目的是解决该矿新建办公楼前停车位不足、汛期排水不畅、视频监控不足等问题。

据了解,该工程施工内容包括:拆除地面4层旧办公楼,框架结构,拆除花岗岩及水泥砂浆面层,面积2498平方米;拆除26厘米厚混凝土面层,面积2847.5平方米;拆除面砖及水泥砂浆面层,面积1154.6平方米。新建沥青混凝土道路面积5207.85平方米;新建透水砖停车位151个;花岗岩铺装面积1390.2平方米;新建庭院灯按间距为15到20米布设;在停车场内共布置8台摄像机,新建旗台一个。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