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四川:禁止城市禁燃区销售散煤

日期:2018-09-12    来源:新华网四川频道  作者:董小红 李倩薇

国际煤炭网

2018
09/12
12: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川煤炭 散煤治理 煤炭领域

11日从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获悉,为了不断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四川明确禁止城市禁燃区销售散煤,努力杜绝城市禁燃区高污染燃料销售行为。

记者了解到,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已正式下发通知,规定在全省范围内加强煤炭、石油焦、挥发性有机物、高污染燃料等市场监管,提高流通领域煤炭和石油焦质量,减少挥发性有机物的排放量,严格查处销售不符合标准的机动车船和非道路移动机械用燃料、发动机油、氮氧化物还原剂、燃料和润滑油添加剂及其他添加剂的行为。

据了解,该通知明确,四川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要严格注册登记,把好准入门槛,清理清查禁燃区内办理高污染燃料特别是煤炭经营的工商注册登记企业和个人。已经办理的,依法办理变更、注销和吊销手续,禁止新增办理城市禁燃区高污染燃料经营注册登记。

四川还将对煤炭市场开展检查,大力查处禁燃区内煤炭销售行为,禁止城市禁燃区销售高污染燃料。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