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山东能源新矿集团协庄煤矿找准“靶心”舞活煤销“龙头”

日期:2018-09-19    来源:中国煤炭网  作者:牛臣臣 公振普

国际煤炭网

2018
09/19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 集团 销售

   山东能源新矿集团协庄煤矿煤质发运项目部经理陈华亮每天必做的一件事情就是主动与客户沟通,交接各类事宜。“对于一些新用户,他们对我们的煤炭产品不了解,如果我们不积极主动地沟通、联系,就永远打不开这个市场。”陈华亮说道。
 
  协庄煤矿紧抓市场调研,根据市场需求与效率最大化原则来调整产品结构,达到创新增收的目的,他们找准客户需求“靶心”,生产适销对路产品,助力矿井增盈创效。
 
  凭借企业煤炭产品的优势,该矿不间断地向新客户发送产品信息,表明合作意向,终于在8月份,成功打开了河北、华通等新客户,增加精煤销量2.6万吨。
 
  “我们相继与两个新用户签订了合作协议,虽然前期量不是很大,但是我们要以优质的服务,坚持长期的合作,打开我们的煤炭销售市场。”陈华亮进一步解释道。
 
  按照集团公司提出的“优化高价区客户结构”的要求,协庄煤矿分门别类建立客户档案,时时记录分析客户的生产特点、产品结构、所需数量等指标,做好市场分析、预测,从中寻找潜在的、个性化的需求。并以“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宗旨,采取多地点、多方式发运模式,调度、铲车、检斤24小时待命,运煤车辆随到随装,每天持续发运装车10小时以上,8月份,创今年以来精煤销售最好水平。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