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淄矿集团:集团公司举办第四期“书语心声”故事分享会

日期:2018-09-29    来源:淄博矿业集团  作者:蔡东亮 李静宜

国际煤炭网

2018
09/29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淄博 矿业 煤炭

   9月26日下午3点,主题为“走在教育的路上”的淄矿集团公司第四期“书语心声”故事分享会,在“蚂蚁城”路演大厅如期举行。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季海波现场观看分享会。

  分享会现场。(蔡东亮 摄)
 
  故事分享会由集团公司工会团委、新闻中心联合主办,煤炭技术学院承办,来自煤炭技术学院的9位老师现场分享了感人至深的从教故事,展现了一批“特别能战斗”的教师队伍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的高尚品格。
 
  夫妻教师翟贵林、游涓。(李静宜 摄)
 
  年如一日,坚守平凡岗位,谱写奉献之歌。夫妻教师翟贵林、游涓讲述了两个人与煤炭技术学院结下的深厚感情,以及从教育一线奋斗为中坚力量的励志故事。
 
  夫妻教师刘路明、索宝丽。(蔡东亮 摄)
 
  舍小家为大家。青年夫妻教师代表刘路明、索宝丽,秉承学院忠诚教育、真诚奉献的理念,工作中互帮互学,生活中恩爱有加,把更多的时间和关怀给了学生,却忽略了自己的孩子,他们用汗水和信念诠释着“教师”两个字。
 
  教师代表刘蔚。(党毅飞 摄)
 
  三尺讲台书写无悔人生。淄博市师德标兵、淄博市高校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2014年度能源集团劳动模范刘蔚,担任班主任13年来,以班为家,用爱心搭起与学生的心灵之桥,用拼搏增强班级凝聚力,用智慧铺就学生的成才之路。
 
淄博5
  春考班教研组代表咸玉娣、陈秀珍、蒋鹏。(蔡东亮 摄)
 
  矢志教育宏图业,为花欣作落泥红。春考班教研组代表咸玉娣、陈秀珍、蒋鹏,他们的队伍团结协作、勇挑重担,甘守三尺讲台,以严谨、专注和精益求精的匠心浇筑学生的心灵和技能,多年来承担学院转型升级、内涵发展中实施的春季高考班的教育教学工作,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丰硕的果实。
 
  技术学院安全培训处副处长张连瑞。(党毅飞 摄)
 
  南征北战历春秋,甘洒热血为安全。煤炭技术学院安全培训处副处长张连瑞,20多年来从事安全培训与教学工作,见证了学院培训工作由萌芽到繁茂的整个发展历程。他的授课方式灵活多变,让学员“学得会、记得牢,有实效”,受到培训单位的好评。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