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人物 » 煤炭企业人物 » 正文

山西焦煤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华太:加快推进重点转型项目

日期:2018-10-09    来源:山西焦煤网

国际煤炭网

2018
10/09
10: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焦煤 非煤产业 武华太

10月8日,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华太主持召开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周例会,听取各单位一周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武华太要求,要坚定不移地走“减”“优”“绿”、“一优三减”道路,以建设本质安全型企业为核心,大力推进矿井现代化、自动化、智能化建设,跟进、完善配套的制度和措施,通过应用先进的技术装备、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要加快推进重点转型项目,在前期选定的转型项目基础上优中选优,重点在民爆产业重组、鑫钜出行、现代化物流园区、盐湖综合开发绿色利用等优质转型项目上做文章,通过腾笼换鸟、引入战略投资者、加大研发力量投入等有效措施,切实提高非煤产业占比。要加快资产证券化工作步伐,以协同融合发展的理念,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发挥好上市公司的作用,主要领导亲自抓,不断提高资产证券化率。

武华太还就全面从严治党、转岗分流、冬季三防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安排。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