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湖南省保靖县开展关帝庙煤矿关闭退出工作

日期:2018-10-12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召霞

国际煤炭网

2018
10/12
13: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 煤炭 煤矿关闭

   近日,笔者获悉,湖南省保靖县关帝庙煤矿关闭退出工作顺利开展,目前已进入扫尾阶段。
 
    为切实做好落后小煤矿关闭退出工作,按照《关于切实做好2017-2018年去煤炭落后产能的通知》《关于进一步淘汰落后产能促进煤炭行业安全发展的意见》等文件要求,保靖县政府将关帝庙煤矿关闭退出工作列入了2018县政府目标管理,成立了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符家盛为组长的保靖县关帝庙煤矿关闭退出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保靖县关帝庙关闭退出工作方案》。
 
    5月29日,符家盛在清水坪镇野竹坪便民服务中心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关帝庙煤矿关闭退出工作会议。8月8日,符家盛又在县政府三楼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关帝庙煤矿关闭退出工作调度会,专题研究了关帝庙煤矿关闭退出相关事项。会上指出,关帝庙煤矿关闭退出工作涉及面较广、工作难度大,大家必须强化依法行政意识,依法依规按程序进行。
 
    目前,关帝庙煤矿关闭退出工作已进入扫尾阶段,场地清理两天内完成。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