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华晋焦煤山西焦炭主要领导职务调整:任命马步才、杨世红为党委书记、董事长

日期:2018-10-23    来源:山西焦煤网

国际煤炭网

2018
10/23
12: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晋焦煤 山西焦炭 焦炭企业

在10月21日召开的华晋焦煤山西焦炭干部大会上,山西焦煤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分别宣布了两个子公司主要领导职务调整任免的决定。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华太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清民、山西焦煤集团公司总工程师侯水云分别主持山西焦炭和华晋焦煤干部大会。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克军出席山西焦炭干部大会。

山西焦煤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宣布了调整任免决定:任命马步才为华晋焦煤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世红为山西焦炭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华太对此次调整情况进行了说明,对两家子公司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全力支持新任职干部的工作,齐心协力,出谋划策,团结一心,共创未来。

武华太还对两个子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华晋焦煤、山西焦炭要持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扎实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党建三基”工作,驰而不息纠四风、反腐败,切实以党建引领企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持续抓好安全、环保、稳定工作,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加大环保工作力度,维护企业和谐稳定,确保企业长周期安全平稳健康运行;要持续推进深化改革,采取符合企业自身实际的改革措施,大力推进契约化管理、混合所有制改革等,切实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要持续加快转型升级,抢抓战略机遇,把握战略方向,深入研究转型策略,做精做优做强主业,稳妥推进新兴产业,不断增强风险防控和增收创效能力,全面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武华太还结合工作实际对两家子公司提出具体要求。

新任职干部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决定,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将在山西焦煤的坚强领导下,热爱企业、奉献企业,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积极进取、廉洁从业,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地落实好山西焦煤的各项决策部署,全身心地投入到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进程中。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