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统计 » 煤炭统计动态 » 正文

2018年前三季度山西焦化净利润同比增长2376.51%

日期:2018-10-2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18
10/25
1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焦化 山西焦化净利润 焦炭企业

山西焦化近日发布的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前三季公司营收52.03亿元,同比增26.08%;净利12.87亿,同比增2376.51%。

公司预计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累计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会大幅增长。

报告分析称,进入冬季供暖期后,为了达到环保排放标准,预计钢铁及焦炭企业限产力度均将增强,虽然限产会影响公司焦炭及相关化工产品产量,但焦炭价格预计会保持稳中趋涨的走势,因此对公司持续盈利的影响不大;同时,公司联营企业山西中煤华晋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稳定、经济运行平稳,盈利能力较好,可持续给公司带来投资收益。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