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印尼阿达罗能源三季度煤炭销量同比增9%

日期:2018-11-02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18
11/02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尼 阿达罗能源 煤炭

   近日,印尼阿达罗能源(Adaro Energy)宣布今年第三季度煤炭产量为1493万吨,煤炭销量为1547万吨,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5%和9%。
 
  阿达罗能源在一份公告中表示,第三季度煤炭产量增长,主要是由于天气情况有所改善。
 
  “由于天气情况好转,第三季度,阿达罗能源煤炭产量和销量较第二季度分别增长14%和20%。”公告显示。
 
  不过,2018年1-9月份,阿达罗能源煤炭产量为3898万吨,较去年同期的3936万吨下降1%。
 
  今年前9个月,阿达罗能源煤炭销量为3927万吨,较去年同期的3944万吨基本持平。
 
  1-9月份,阿达罗能源向东南亚国家(包括印尼)出口的煤炭量占其总销量的38%,向东亚国家销量占31%,向印度和中国的煤炭销量各占13%。
 
  阿达罗能源表示,由于印度煤炭需求增加,今年前9个月向印度的煤炭销量高于去年同期。
 
  阿达罗能源还表示,截止9月份,目前正在进行的PT Bhimasena电力公司和Tanjung电力公司的两个电厂项目已分别完成57%和96%。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