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山西能源局发布重要通告!忻州这2座有名的煤矿被关闭!

日期:2018-11-15    来源:山西省能源局​​​

国际煤炭网

2018
11/15
13: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 煤矿生产 安全生产

    近日,山西省能源局公布了,《关于取消山西长治县雄山李坊煤业有限公司等8座煤矿生产能力等相关生产要素信息公告的通知》。
 
    这意味着这些煤矿将被关闭,其中,涉及忻州2家煤矿。
 
    分别是
 
    山西忻州原平龙矿盘道煤业有限公司
 
   山西煤炭运销集团天和煤业有限公司
 
 
晋能源办发[2018]9号 
 
    关于取消山西长治县雄山李坊煤业有限公司等8座煤矿生产能力等相关生产要素信息公告的通知
 
    有关市煤炭工业局:
 
    山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关于注销山西长治县雄山李坊煤业有限公司安全生产许可证的通知》(晋煤监安二[2018]138号)、《关于注销太原煤气化股份有限公司嘉乐泉煤矿等7个煤矿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的通知》(晋煤监安一[2018]216号)注销了山西长治县雄山李坊煤业有限公司等8座煤矿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依据有关规定,省局决定取消山西长治县雄山李坊煤业有限公司等8座煤矿生产能力等相关生产要素信息公告,原公告作废。
 
    特此通知
 
山西省能源局
 
2018年11月7日
 
    山西省能源局
 
    山西省能源局,是将山西省煤炭工业厅的职责,以及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能源管理职责,山西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节能降耗、能源管理职责等整合组建的,作为山西省人民省政府直属机构。 
 
    10月27日上午
 
    山西省能源局挂牌成立
 
    原为山西省政府组成部门的,山西省煤炭工业厅将不再保留。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