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山煤集团组建的石墨烯创新联盟获得政府补助资金

日期:2018-11-08    来源:山煤科学技术研究院  作者:王晋宇

国际煤炭网

2018
11/08
13: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煤集团 石墨烯 新能源

11月上旬,由山煤集团发起组建的“山西省石墨烯创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获得太原市支持企业建设技术创新平台补助资金20万元。

为鼓励企业在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等领域加强科技创新,推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太原市发布了《关于科技创新推动转型升级的若干意见》等一系列支持性政策文件,对新认定的国家级、省级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试点)、重点实验室、技术创新中心给予资金扶持。

山煤科技根据文件要求,依托集团任理事长单位的“山西省石墨烯创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组织编制申报资料,经形式审查、现场答辩、公示等环节,获得20万元扶持资金。

根据山煤集团精益化、高端化、差异化发展战略,“山西省石墨烯创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于2016年11月成立,2017年5月获得山西省科技厅认定,成员单位包括中科院山西煤化所等十余家科研院所及企业,旨在整合各方优势,提升山西省石墨烯制备技术水平和产业竞争力。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