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钢铁行业要闻 » 正文

钢铁行业7家工厂成为国家级工业遗产

日期:2018-11-28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

国际煤炭网

2018
11/28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信部 钢铁厂 工业遗产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公布第二批国家工业遗产名单的通告》显示,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文化遗产保护传承的决策部署,推动工业遗产保护和利用,根据《关于推进工业文化发展的指导意见》(工信部联产业〔2016〕446号)和《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工业遗产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产业函〔2018〕108号),经工业遗产所有权人自主申请,相关省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中央企业推荐,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等程序,确定了第二批国家工业遗产名单,现予以公布。

本次公布的42个企业名单中有2家钢厂,加上第一批公布的5家钢厂钢铁行业有7个国家级工业遗产了!他们分别是:鞍山钢铁厂、重钢型钢厂、本溪湖煤铁公司、汉冶萍公司-汉阳铁厂、汉冶萍公司-大冶铁厂、合肥钢铁厂、昆明钢铁厂。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