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2018年广西关闭煤矿13处 去产能147万吨/年

日期:2018-12-03    来源:广西政府网

国际煤炭网

2018
12/03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 过剩产能 广西

     根据钢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和脱困发展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做好钢铁煤炭去产能公示公告工作的通知》要求,广西2018年煤炭行业去产能工作已完成自治区级验收,并公告广西2018年关闭的煤矿矿井。

    名单显示,广西2018年关闭煤矿13处,合计产能147万吨/年。

    今年年初,广西发布的《关于下达2018年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目标任务的通知》明确,2018年广西计划引导退出煤矿矿井9处,化解过剩产能81万吨。

    不过之后分别在3月份,9月份做了补充任务。

    广西经信委7月份发布的公告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广西生产煤矿21处,生产能力合计735万吨/年,建设煤矿6处,建设规模合计186万吨/年。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