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设备企业要闻 » 正文

中煤装备公司所属抚顺电机公司以技术创新推动产品升级换代

日期:2018-12-26    来源:中煤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8
12/26
11: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煤集团 采煤机 煤矿电机 曹家湛煤矿

2018年,装备公司所属抚顺电机公司瞄准电机产业前沿技术,结合用户新需求,加快新产品研发和市场化推广,有力推动了产品的升级换代和向应用领域延伸。

“YBCS-330采煤机用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YBUD-360/280-4/8高原、隧道掘进机用双速三相异步电动机” “内置智能化监控系统的矿用电机”“低速大转矩智能节能永磁驱动电机工艺技术研发”等多个项目和技术成果被列入2018年辽宁省企业技术创新重点项目。

国家重点新产品YBSS-1600(BP)型输送机用变频电机在陕煤化集团曹家湛煤矿井下成功试运行、使用效果良好。

YU-300风冷隧道用掘进截割用电机服务中铁隧道公司隧道工程,有效解决了高寒、缺水地带掘进机冷却问题。YCS-100-8铝土矿采矿机用电动机转矩大、可靠性高,首次实现了煤矿电机在铝土矿上的跨界应用。截至11月底,该公司已完成新产品设计50余项,预计全年有望突破60项。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