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汽车要闻 » 正文

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网络明年将覆盖整个欧洲

日期:2019-01-02    来源:电缆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01/02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超级充电 欧洲

    日前,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推特上发布消息称,特斯拉计划拓展其Superger超级充电网络,争取在明年覆盖“整个欧洲”,包括从爱尔兰到乌克兰首都基辅,从挪威到土耳其。

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网络明年将覆盖整个欧洲

有用户在推特上表示,爱尔兰的一些地区非常需要Superger超级充电站。”针对此,马斯克回应,明年Superger超级充电站将覆盖整个欧洲,包括从爱尔兰到基辅,从挪威到土耳其。

截至今年11月,特斯拉在全球总共拥有1375个充电站,共计安装了11414个超级充电桩。马斯克上个月还曾发布推文表示,特斯拉计划在明年结束前将超级充电站网络的规模扩大一倍,特斯拉所有“活跃市场”中将会有“95%到100%”的人口处在超级充电网络覆盖范围以内。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