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2019年德国硬煤进口量将增至4500万吨

日期:2019-01-22    来源:秦皇岛煤炭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01/22
0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 褐煤 德国

     德国煤炭进口商协会数据显示,尽管可再生能源发展如火如荼,持续抢占煤电市场,但随着国内矿山的关闭减少供应,2019年德国将预计将进口4500万吨硬煤,比2018年增加约1.4%,包括估计3000万吨的动力煤和1500万吨炼焦煤和焦炭等产品。

煤炭占比
 

    德国在该国西部的最后两个硬煤矿在12月底关闭,根据协议,停止无利可图的采矿,转而支持进口。
VDKI表示,硬煤的进口增加是受益于法院禁止在古老的森林中采伐,此举将阻碍公用事业RWE开采褐煤。法院的裁决限制了RWE褐煤发电厂的供应,而硬煤可以弥补部分赤字。去年,这两种煤炭占德国电力产量的38%。

    随着可再生能源发电比例不断提高,煤电产量不断下降,煤炭需求在2018年也下降了13%至4450万吨。其中,仅动力煤就下降了17%至3000万吨。而绿色电力在2018年占总发电量的40%以上。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