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设备企业要闻 » 正文

中国五矿向土耳其出口焦炉煤气柜成套设备

日期:2019-02-21    来源:中国五矿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9
02/21
16: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五矿 钢铁产量 新型POC煤气柜

     2月14日,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冶赛迪与土耳其Isdemir钢厂签订合同,为其供应新建焦炉煤气柜成套设备。
 
    凭借新型POC煤气柜的技术优势,中冶赛迪赢得了与欧洲顶级专业煤气柜公司的同台竞标,为中国五矿在该技术领域敲开欧洲市场大门奠定了基础。
 
    新型POC煤气柜是中冶赛迪独有的专利技术,具有占地小、运行成本低、使用寿命长、可实现无人操作等技术优势,在中国市场份额占国内同类型煤气柜的70%,并已首次在海外的越南台塑河静钢铁联合基地得以实施并稳定运行3年。
 
    Isdemir钢厂隶属于土耳其Oyak矿业及冶金集团,该集团年钢铁产量超过800万吨,是土耳其第一大钢铁集团。中冶赛迪代表冶金建设“国家队”,将钢铁工程优势技术及建设经验向国外输出,展现了中国五矿走向世界冶金舞台中央的实力。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