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印尼下调煤炭出口份额

日期:2019-02-28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煤炭网

2019
02/28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尼煤炭 全球动力煤价格 煤炭企业

   标普全球普氏日前发布报告称,由于印尼政府将限制其煤炭企业生产,2019年全球动力煤价格可能受到波及。据了解,印尼政府要求煤炭企业将至少25%的煤炭销往国内市场,而2018年印尼国内市场销量仅占总产量的21.7%。
 
  印尼政府要求,印尼煤炭企业对国有电力公司的售价将根据不同的热值设置不同的售价上限。报告称,印尼能源与矿产资源部或将对为达标的煤炭企业进行制裁,可能减少2019年的煤炭生产配额。标普全球普氏分析师Bertrand Jabouley表示,印尼不断变化的监管和竞争环境,加上需求方面的负面消息,该国许多矿商的成交价格相对疲弱。
 
  另有分析指出,印尼市场的基本面依然强劲。印尼政府已将2019年的煤炭产量目标下调至4.8亿吨,以稳定全球煤炭价格。在这种情况下,印尼本土需求或将超过目前9000万吨的水平。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