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工程 » 煤炭工程动态 » 正文

华中院中标山东聊城电厂煤场棚化改造EPC项目

日期:2019-02-28    来源:华中院  作者:王峰 张瑞雪

国际煤炭网

2019
02/28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EPC 发电机组 燃煤电厂

     日前,经过中标公示,公司顺利中标山东聊城电厂煤场棚化改造EPC项目。
 
    国电山东聊城燃煤电厂位于聊城市西郊,二期工程为2×600兆瓦超临界发电机组,分别于2009年3月和2009年8月投产。煤场棚化改造是聊城市保护环境、减轻粉尘污染的一项重要工程,改造前煤场四周为15米高的抑尘网装置,由于属于露天煤场,运煤、卸煤都会导致煤粉扩散到外界,增加PM2.5的浓度,导致空气污染。为响应国家环保要求,煤场将由露天形式改为全封闭装置,改造后能保证煤棚内运煤、卸煤的煤粉不会扩散到外界而影响周围空气质量。
 
    据了解,新改造的煤棚长336米,跨度为134米,煤棚基础为钢筋混凝土独立承台,上部是钢结构组合全封闭装置,项目建成后,可有效提升煤厂输煤效率,减轻粉尘污染,有利于当地生态环境的发展。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