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华电力锦界电厂超额完成2月份煤炭产销任务

日期:2019-03-07    来源:国华电力  作者:折海龙

国际煤炭网

2019
03/07
11: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华电力 锦界电厂 原煤产量 商品煤销量

     截至2月28日,国华电力锦界电厂月度累计完成原煤产量135.94万吨、商品煤销量98.29万吨;完成月度生产计划的104.57%、销售计划的104.56%,均超额完成月度计划。
 
    2月份以来,面对春节期间员工思想波动大、工作任务多的情况下,该厂不等不靠主动作为,以完成春节保供、稳产高销为主要目标,精心组织煤炭产销工作。一方面,该厂对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制定相应的安全生产措施,力求全面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并对职工的安全思想教育进行全面加强,引导职工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切实把安全工作做到实处。另一方面,该厂以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和风险预控体系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巩固提高生产现场基础管理水平,持续推进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全面夯实安全基础管理。
 
    接下来,该厂将继续推进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推行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切实提高员工的危险源辨识能力和安全防控能力,为实现首季开门红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