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神集团敏东一矿取得建设用地《征收使用草原审核同意书》

日期:2019-03-07    来源:国神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9
03/07
11: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神集团 敏东一矿 煤矿违法违规

     近日,国神集团敏东一矿取得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下发的建设项目用地《征收使用草原审核同意书》,草原征占用面积共104.654公顷。
 
    2018年,按照集团公司整治煤矿违法违规项目工作部署,该矿在上级公司的指导下,成立了专门组织机构,安排专人督办此项工作。办理过程中,该矿克服了与牧民语言不通、牧民放牧流动性大、牧民草原经营承包权变更、个别牧民对补偿政策不理解等诸多困难,加大与政府及主管部门沟通协调,积极认真做好鄂温克旗、呼伦贝尔市草原局、自治区农牧业厅、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联系草原征占用呈报材料的组卷、报批、审查等工作。顺利取得建设用地《征收使用草原审核同意书》,为该矿加快推进土地证照办理工作,实现矿井依法合规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基础保障。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