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准能集团五项成果获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管理创新成果奖

日期:2019-03-01    来源:准能集团  作者:陈志强

国际煤炭网

2019
03/01
12: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准能集团 煤炭企业 露天煤矿

     近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印发《关于发布和推广2018年煤炭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的通知》,准能集团参评的五项成果榜上有名。
 
    其中《国家能源准能集团公司“1258”发展战略构建与实施》获得二等奖,《准能集团经济健康档案管理的实证研究》《煤矿安全作业标准体系的构建与应用》《基于“五型”企业绩效考评体系的构建与实施》《煤炭企业内部千万吨级露天煤矿协同作业模式探索与实践》获得三等奖。
 
    获奖成果集中反映了该公司按照煤炭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化煤炭供给侧改革,贯彻新发展理念,在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和创新发展,推动行业现代化煤炭经济体系建设方面总结的管理创新经验,展现了公司安全发展、清洁发展、高质量发展的管理思路。
 
    据悉,此次评审包括单位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由全国煤炭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领导小组审定通过,共有256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1项、二等奖64项、三等奖181项。该评审工作是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在全国煤炭行业坚持开展近20年的一项品牌活动,对总结推广煤炭企业管理创新经验,提升煤炭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管理现代化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