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2019年1-2月乌克兰炼焦煤进口同比增长3%

日期:2019-03-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03/19
11: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乌克兰炼焦煤 进口炼焦煤 乌克兰煤炭

     乌克兰当地钢铁制造商工会Ukrmetallurgprom数据显示,2019年1-2月份,乌克兰炼焦煤进口量同比增长3%,而焦炭产量同比下降近60%,意味着乌克兰焦炭出口将连续第二年大幅下降。 
 
    数据显示,今年1-2月份,乌克兰炼焦煤进口量达到187万吨。 
 
    一直以来,乌克兰都在努力增加煤炭产量。不过,2018年上半年,乌克兰炼焦煤产量同比下降24%,且之后并没有显著增长。 
 
    同期,乌克兰焦化厂进口炼焦煤232万吨,较上年同期增长2%。 
 
    因位于乌克兰边境不受政府控制区域的煤炭和焦炭项目受影响,2018年,乌克兰焦炭产量和出口量均大幅下降。
 
    乌克兰煤企认为,该国进入欧盟市场也导致煤炭需求下降。在整个贸易区中,乌克兰煤企与其他国家煤企相比缺乏竞争力。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