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制油 » 正文

全球首家煤基合成Ⅲ+基础油在潞安集团成功产出

日期:2019-03-22    来源:潞安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9
03/22
11: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潞安集团 基础油 润滑油 煤制油

近日,从潞安集团传来喜讯,全球首家煤基合成Ⅲ+基础油成功产出,优于美国API标准Ⅲ类润滑油基础油性能指标,彻底扭转了国内Ⅲ类高端基础油长期依赖进口的局面,填补了市场空白,为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献上了一份大礼。

潞安集团坚持产业走向高端,产品趋向终端的方向,不断加强煤制油下游高端产品的研发力度,以费托合成中间油品为原料,采用国际领先的工艺生产的Ⅲ+润滑油基础油性能接近PAO,粘度指数最高可达140,倾点可低至-35℃,氧化安定性和光安定性好,非常适合国六发动机和工业4.0高端润滑油发展的需求,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作为潞安集团的拳头产品和效益产品,煤基合成Ⅲ+润滑油基础油产品将大规模替代国外进口石油基Ⅲ类润滑油,缓解我国润滑油市场对高端润滑油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和对国外高端润滑油的依赖程度,为我国高端润滑油自主生产探索出一条可持续的转型升级之路,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潞安集团在全球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为建设具有国际一流现代新型高端煤化工企业迈出了一大步。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