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神东煤炭大柳塔煤矿创工作面月进尺最高纪录

日期:2019-04-08    来源:神东煤炭  作者:贺凯勃 慕名康

国际煤炭网

2019
04/08
1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东煤炭 大柳塔煤矿 煤矿采空区

     3月份,神东煤炭大柳塔煤矿活鸡兔井12下203运顺、12下205回顺掘进工作面完成进尺813米,创造了在复合区特近层间距条件下月度掘进的历史最高纪录,其中单日最高进尺达49米。
 
    大柳塔煤矿12下203运顺、12下205回顺掘进工作面位于该矿活鸡兔井12煤复合区,地质条件较为复杂,距离上覆综采工作面采空区仅有2-3米,属特近层间距掘进工作面,受采空区压力影响,工作面作业循环进度受到很大限制,并且需要通过架设“U”型钢棚加强巷道支护。
 
    面对工作面施工条件差、作业进度受限、支护作业量大等诸多困难,掘锚四队严格执行边探边掘的安全技术措施,通过优化劳动组织、强化设备检修和维护、制定多项激励措施等,充分释放人员、设备潜能,提升检修质量,提高产量进尺和劳动效率,3月份共架设了56架“U”型钢棚,日平均掘进进尺较之前提高了3.1米,实现了安全、效益双突破。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