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安全 » 煤矿安全动态 » 正文

新郑市举行2019年煤矿应急救援演练

日期:2019-05-05    来源:郑州市煤炭管理局

国际煤炭网

2019
05/05
17: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 煤炭 救援演练

    新郑市为进一步提高全市煤矿应急救援能力和“双预防机制”建设水平,4月25日,在王行庄煤矿举行新郑市2019年煤矿应急救援演练。演练分为闻警出动、灾区侦察、正确抢救遇险人员、矿图及现场标注、恢复通风系统等环节,救援队员们密切配合,指挥机构决策果断,救援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这次煤矿应急救援演练,主要目的是对煤矿应急救援和应急预案执行能力进行检验,其次是聘请专家对《生产安全事故应急管理条例》进行培训,通过开展演练加培训,达到“陪练结合、以练为战”。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