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安全 » 煤矿安全动态 » 正文

陕西省深入开展高风险煤矿“体检”督查工作

日期:2019-05-06    来源: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

国际煤炭网

2019
05/06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高风险煤矿体检 煤矿安全 陕煤彬长集团

     4月28日,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光雄带队,局办公室、政策法规处有关人员参加,对陕煤彬长集团小庄矿业有限公司、文家坡矿业有限公司和胡家河矿业有限公司等3处高风险煤矿“体检”工作开展督查。 
 
    督查期间,田光雄看望了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来陕西靶向监察冲击地压矿井的监察员,对他们来陕工作表示感谢。 
 
    田光雄指出,冲击地压是陕西煤矿近年来出现的新灾害,目前已经完成鉴定并确认的矿井已有10余处,数量还将增加,灾害十分严重。 
 
    田光雄鼓励大家要发挥优势,消除顾虑,将监察中发现地问题和隐患客观真实地反映出来。 
 
    田光雄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吸取近期全国各地事故教训,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宁防十次空,不放一次松,坚决遏制事故。二要把高风险煤矿“体检”工作当作政治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严查生产布局、采场布置、设施设备,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精准落实限产、减人、禁采、缓采等处置措施,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强化冲击地压矿井的管理。陕煤彬长集团要对所属矿井冲击地压倾向性和危险性报告仔细甄别,严格按照强冲击倾向性和危险性对矿井进行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