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统计 » 煤炭统计动态 » 正文

2019年1-4月中国神华商品煤产量同比减少0.7%

日期:2019-05-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05/16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神华 商品煤产量 煤炭销售量

     中国神华(01088)发布公告,2019年4月,公司商品煤产量达2390万吨,同比减少0.4%;煤炭销售量达1870万吨,同比减少56.3%。总发电达110.4亿千瓦时,同比减少47.7%;总售电量达103.4亿千瓦时,同比减少47.8%。
 
    2019年前4个月,集团累计商品煤产量达9540万吨,同比减少0.7%;煤炭销售量达1.24亿吨,同比减少18.1%。总发电达574.4亿千瓦时,同比减少34.4%;总售电量达539.5亿千瓦时,同比减少34.4%。
 
    公告显示,2019年4月该公司煤炭销售量(含下水煤销量)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在于4月份该公司煤炭销售发运量同比增长约7%,其中已发运但尚未完成结算的商品煤量约1960万吨,主要是4月起适用新的增值税率,与部分客户进行结算价格调整沟通、结算推后;以及去年4月,完成结算的煤炭销售量基数较高。
 
    此外,2019年4月该公司发、售电量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在于组建合资公司的交易完成交割,该公司出资资产不再纳入合并财务报表范围。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