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工程 » 煤炭重点工程 » 正文

水电八局签约孟加拉国燃煤电站码头施工工程

日期:2019-05-22    来源:水电八局  作者:王海实

国际煤炭网

2019
05/22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八局 燃煤电站 孟加拉国燃煤电站

     5月15日,孟加拉国COX’S BAZA市Matarbari燃煤电站3#、4#临时码头施工合同在韩国POSCO工地办公室签订。
 
    该项目是继孟加拉达卡轻轨6号线CP03、CP04、CP06等项目后,水电八局在孟加拉国联合市场营销中的又一项目。合同内容包含超深钢板桩施工、拉索安装及张拉、路面摊铺、疏浚等施工内容。接到中标通知后,国际公司与基础公司立即组织了项目启动会,前期人员已进场并于5月17日开始现场施工准备工作。
 
    孟加拉Matarbari 2*600MW电站为日本JICA基金投资,总投资约44亿美元,韩国POSCO通过EPC竞标得到了在岸电站的土建和建筑装修工程。鉴于水电八局在印度尼西亚有多个煤电码头的工作经验和资源以及多年来的友好合作关系,POSCO特邀工程局参与该项目3#、4#临时码头及煤、油永久码头的EPC竞标。
 
    此次承接Matarbari燃煤电站3#、4#临时码头施工任务,是水电八局在该国进行多个灌注桩工程施工后,首次进入新的领域。该项目的实施将会进一步拓宽水电八局在孟软基处理的业务范围,为“倍增行动”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