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最大贮煤量20万吨!河南公司最大的独立式封闭煤场建成

日期:2019-05-25    来源:大唐洛阳首阳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王子硕 韩振伟

国际煤炭网

2019
05/25
14: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独立式封闭煤场 煤场封闭项目 贮煤量

   
 
     近日,备受洛阳市和偃师市两级政府关注的大唐洛阳首阳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煤场封闭项目主体工程全面完工,标志着河南公司系统建设面积38400平方米,设计最大贮煤量20万吨的最大独立式封闭煤场正式建成。
 
    作为大唐河南发电有限公司挂牌督办的重大环保技改项目,首阳山公司煤场封闭项施工积极探索一体化合作新模式,与大唐环境公司各自抽调精兵强将,成立煤场封闭联合项目部。该项目自2018年6月13日开工以来,首阳山公司克服恶劣天气,现场多方交叉作业等诸多难题,多措并举发挥管理优势和履责经验,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项目施工期间,该公司强化安全管理体系,倡导“人人都是安全员”理念,安监部派出安全巡视组“四不两直”督查施工现场;成立三专检查小组开展日常检查,对查出问题,立查立改;全过程开展“有人作业,就要有人监护”的工作模式。对严重违章现象除加大经济处罚外,两次下达停工令并取消违章人入场资格。
 
  据悉,该公司对安装的365根、深度27米的桩基,均采用泥浆护壁工艺,同时质检人员24小时随时进行验收鉴证,确保了所有桩基一次验收合格。施工单位利用原有挡风抑尘网,合理布置施工封闭区域,显著减少施工时间和资金投入。并在作业时使用先进的便携式电焊帽,提效率,抢节点;将废弃的汽车采样场地改造成项目加工区,科学规划“变废为宝”。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