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山煤科技商标获批予以核准注册

日期:2019-05-30    来源:山煤科学技术研究院  作者:贾媛

国际煤炭网

2019
05/30
12: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煤科技 山煤科技商标 煤炭产业

    图片1(229)
 
     5月27日,山煤科技商标正式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核,获批予以核准注册。今年以来,山煤科技以集团“四会”精神为基本遵循,深入实施科技板块“568”总体工作部署,积极打造技术服务品牌和科技产品品牌,此次商标获批核准注册,为增强企业影响力、更好开拓外部市场迈出了坚实一步。
 
    山煤科技商标选用企业名称首字母“S”组合设计成三角形,代表稳固、进取;中部形似一架旋转的电机,代表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又形似紧紧握住的双手,代表友好合作的工作理念,象征山煤科技立足矿井实用技术研发应用,以一流的技术服务和先进的科技产品,支撑煤炭产业转型升级的决心。
 
    下一步,该商标将在山煤科技所供液压自移式复合列车、液压油缸等机械设备类产品,锚杆、网片等金属制品类产品,润滑油、浓缩液等油脂类产品共计3类产品中使用,为提升山煤科技品牌形象、打造实体产品经济、扩大外部市场份额奠定基础。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