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市场 » 国内煤炭市场 » 煤炭宏观市场 » 地方煤炭 » 正文

山西朔州朔城区开展禁煤行动 护卫蓝天白云

日期:2019-06-14    来源:黄河新闻网  作者:郑斌

国际煤炭网

2019
06/14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禁煤 清洁能源 蜂窝煤 散煤

    6月11日晚,在南城街道办事处书记刘晓东、主任张昊显带领下,80多名工作人员及20多辆宣传车,驶向各社区,开展禁煤整改工作。
 
    整改过程中,刘晓东、张昊显耐心地向居民解释燃煤危害,及对环境的影响,并了解了禁煤后对居民生活的影响,对于仍在使用燃煤的居民耐心进行劝导、做思想工作,劝导他们严格按照要求使用清洁能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大气污染防治作出积极贡献。朔城区副区长陈钊在一户居民家中了解了禁煤后,使用其它能源对生活的影响,并表示对新出现的困难将尽快解决。
 
    据了解,从6月1日开始,南城街道办事处及所辖社区工作人员出动2000多人次,深入南关村、南街、东关村等人口密集区,调查询问居民用火情况,查看是否有散煤、煤球等燃煤存放,同时向广大居民发放宣传材料,耐心讲解燃煤危害,希望大家增强环保意识和安全意识,下一步,街道将结合创卫工作,持续开展使用蜂窝煤排查整改工作。
 
    为防止反弹,街道将定期对重点门店、居民区进行排查,加大宣传力度,发动居民群众行动起来,积极参与、支持和配合社区“禁煤”行动,优化城市卫生、提升空气质量,共护“朔州的蓝天白云”。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