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补连塔煤矿被授予鄂尔多斯市第三批社科普及基地

日期:2019-06-27    来源:人民网  作者:高宇宁 石智高

国际煤炭网

2019
06/27
14: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社科普 矿井 煤矿

    6月18日,由鄂尔多斯市委宣传部、鄂尔多斯市社科联共同主办的市第十三届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职业学院召开,鄂尔多斯社科联主席巴图查干致开场辞,鄂尔多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苏翠芳出席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仪式为鄂尔多斯市23家市级社科普及基地颁发牌匾并赠送图书,公司补连塔煤矿作为唯一一家矿井单位被授予鄂尔多斯市第三批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据了解,授予企事业单位社科普及基地旨在培养各社科组织及社科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并推动社科普及向基层延伸,不断提升全体公民人文社科素养。
 
    长期以来,补连塔煤矿坚持以矿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通过员工座谈会、矿长信箱、三四五访谈活动等员工群众反映问题的十条便捷通道了解员工需求,每年征集回复员工合理化建议400多条,开展“我们的节日”夏日送清凉等慰问活动,实施了员工安全心理疏导以及粉尘噪音治理、劳保用品升级等亮点工程,打造了校企共建红色精神教育家园、监企共建等品牌项目,培育了源自理想信念的幸福观,在员工中树立了“安全健康是员工最大幸福”“干部廉洁是一种幸福”等观念。矿井此次被授予鄂尔多斯市第三批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是地方政府和社科组织对补连塔煤矿坚持以矿工为中心的导向开展幸福矿工工程的认可。
 
    仪式最后,出席领导共同触摸启动球宣布本次活动周正式启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