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章建华赴中煤集团专题调研

日期:2019-07-30    来源:国家能源局

国际煤炭网

2019
07/30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章建华 中煤能源集团 煤炭

   7月24日,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赴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专题调研。

章建华
 
  调研期间,章建华实地参观了中煤集团企业展厅和生产运营指挥中心,听取中煤集团情况介绍和对能源发展及煤炭行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就推动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与中煤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章建华强调,中煤集团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煤炭在我国能源安全中的地位作用,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抓好安全生产,在保障煤炭稳定供应中发挥骨干作用,推进煤炭全产业链绿色发展,为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