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世界最大的煤炭生产商将关闭37个煤矿

日期:2019-08-05    来源:煤炭财经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08/05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 关闭煤矿 燃煤发电站 能源市场

    全球最大的化石燃料生产商印度煤炭公司将在明年3月之前关闭37个煤矿,因为它们表示,由于来自可再生能源的竞争加剧,它们已不再具有经济可行性。据“印度电讯报”报道,这家负责印度煤炭总产量约82%的国营公司表示,此次关闭将节省约80亿卢比(1.24亿美元)。印度还宣布,它将不会在2022年之后建立更多的煤电厂。该国还宣布,它将不会在2022年之后建造更多的煤电厂,并预计到2027年可再生能源将占其电力的一半以上。就在上个月,新德里取消了建造近14千兆瓦燃煤发电站的计划,据能源经济与金融分析研究所的分析师蒂姆巴克利称,这将对全球能源市场产生“深刻的”影响。
 
 
    “最近几个月印度的太阳能关税实际上已经自由下降,”他写道。
 
    彭博新能源财经本月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称,在太阳能变得更便宜的同时,印度的煤电成本正在上升,因为当地煤矿面临着不断增加的成本和更严格的环境法规。需求下降也是一个问题。
 
    根据可再生能源咨询公司Bridge To India(BTI)的数据,今年印度的太阳能发电容量预计将达到8.8千兆瓦(GW),成为全球第三大太阳能市场。截至2016年底,印度只有7.5千兆瓦。
 
    该国已经为自己设定了一些世界上最雄心勃勃的安装新太阳能发电容量的目标,总理纳伦德拉莫迪的目标是到2022年达到100千兆瓦的太阳能发电量。
 
    随着设备价格暴跌,最近几个月新太阳能装置的步伐有所增加。
 
    因此,咨询公司安永会计师事务所(Ernst&Young)最近表示,仅次于中国,印度已成为全球第二大可再生能源投资市场。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