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芬兰将在2030年前禁止煤炭用于能源

日期:2019-08-09    来源:煤炭财经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08/09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芬兰煤炭 煤炭 煤电

    芬兰采取了来自加拿大的书页由周四宣布,它计划到2030年,随着国家逐步增加努力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以逐步淘汰煤炭。此举是更广泛的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使芬兰的能源生产与碳中性相关,并在2050年之前以可再生生物燃料为基础。据芬兰报道,此举是芬兰政府能源和气候战略的一部分,旨在使该国的能源生产实现碳中和,并在2050年之前以可再生生物燃料为基础。
 
 
    这一消息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因为自2011年以来欧洲国家的化石燃料使用量一直在稳步下降。2012年,当芬兰加大对可再生能源的投资,导致风力发电能力几乎翻倍时,事情变得更加严重。据“新科学家”杂志报道,次年。而就在今年2月,政府又向其可再生能源部门注入了8500万美元(8000万欧元)。
 
    目前,煤炭仅占该国电力需求的8%。
 
    在加拿大宣布采取类似措施,并且法国总理宣布他的国家将在2023年之前关闭所有煤电厂一周之后的几周,提议逐步淘汰,需要立法者的批准。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