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神华2019年上半年预计实现净利约242亿元集团克服煤炭销售量下降的不利因素

日期:2019-08-10    来源:挖贝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08/10
12: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神华 业绩预告 煤炭企业

   8月9日,中国神华近日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本集团于中国企业会计准则下归属于本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42亿元,较2018年同期增长约12亿元,基本每股收益约1.2元,同比增长约5%。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预计本集团于中国企业会计准则下归属于本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227亿元,较2018年同期下降约3亿元,同比下降约1%。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本集团克服煤炭销售量下降的不利因素,加强产运销一体化协同运营和资金管理,做好合资公司标的资产移交工作,实现总体平稳高质量发展。本集团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本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下降约1%。
  2019年上半年非经常性损益主要是本公司投出用于组建合资公司的标的资产交割完成,于交割日确认的相关投资收益。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